Yeelight Pro系列產品通過蘋果HomeKit認證,支援“自適應照明”!

Yeelight Pro 全屋智能燈光產品現已通過蘋果HomeKit 認證並支持「自適應照明」,成為首批通過 HomeKit 認證的 BLE Mesh 產品。

什麼是自適應照明?

自適應照明是在蘋果在iOS14系統推出的 HomeKit 功能,家裡的智能光源根據當前房屋所在位置的光照強度和日出日落時間來自動搭配室內燈光的色溫,這就是蘋果HomeKit的自適應照明。

極致變煥 舒適體驗

Yeelight Pro 系列的燈具色溫可在2700K~6500K 範圍內做到無級調節。

Yeelight Pro 系列的燈具還可通過Yeelight Pro APP、控制面板、智能音箱等設備進行亮度1%~100%範圍內無級調光。

理念: Yeelight Pro 從人們體驗上最有感的光環境出發,堅持「親生物設計」,在系統中配合背景音樂、溫濕度等控制,改變生活空間的感知體驗,做到與自然相關聯並提升用戶健康與幸福感,而不單只是將遙控功能轉移到手機或雲端上而已。

如何使用

第一步
使用 HomePod mini 或iPad 做家居中樞。

第二步
在「家庭」App 頁面,長按燈具圖標。

第三步
點擊燈具調光頁面的下方有一個太陽符號的圖標,開啟「自適應照明」功能的開關。

第四步
便可享受更加舒適、更加便捷的智能家居燈光體驗。

P.S. :開啟自適應照明設訂之後,燈光的色溫就無法變更。 如果這時候調整色溫,那燈光設定就會停留在新的設定上,直到你重新打開自適應照明的設定。

但是亮度是可以在這時候改變的。 但這時整體的色溫就會被改變了:在最大亮度時更冷(白光),在最小亮度時更暖(黃光)。

在哪裡體驗?

Yeelight Pro 產品全面接入Apple HomeKit 智能家居生態後,使用者可以在iPhone、iPad、Apple TV、Apple Watch 等蘋果設備中通過「家庭」App 進行設備控制。

同時用戶也可以通過 HomePod、HomePod mini 智能音箱進行語音操作。

產品矩陣

實力認證持續領先

實現 HomeKit 自適應調光的燈具必須支持色溫調節,Yeelight Pro 全屋智能燈光產品線,基於BLE Mesh 通信協議,具有以下特點。

  • 無延遲,反應快

  • 斷網可控

  • 區域網優先

  • 快速 OTA

  • 單網關容量大

  • 可連接多達150 個子設備

而這次通過蘋果HomeKit 認證和自適應燈光認證,更加證明了Yeelight Pro 系統的穩定性、兼容性、安全性。

同時也說明了Yeelight Pro 在智能照明領域的技術領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