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來亮相2021年Google開發者大會,成為Matter互聯標準首批合作品牌

易來作為智能照明行業的領軍者,在2021年Google開發者大會中,作為Matter互聯標準的首批合作夥伴與一眾產業先驅者共同亮相,率先宣布加入智能家庭互聯標準Matter體系,為用戶提供更加便捷優化的智能家庭體驗。

首批支持Matter標準的品牌之一

據了解,Matter 智能家庭標準將於2022年上半年公佈,作為Matter專案的積極參與者,易來也將在標準獲得批准後立即成為首批符合 Matter 標準的品牌之一,為使用者提供符合Matter 標準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屆時,Yeelight Pro的使用者只需將Yeelight Pro網關進行OTA升級,不需要購買新設備,就可以讓全屋智能燈光接入Matter平台;與此同時,備受國內外使用者歡迎的易來消費級產品線也將推出一系列支援Matter標準的產品。

Matter是一個全新的物聯網業界統一標準,由谷歌、蘋果、亞馬遜等公司共同參與的連接標準聯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推出。 Matter不會取代任何現有協議,使用 Matter 協議的設備將可相容 Alexa、Google Home 和 HomeKit 等生態,優化了智能家庭使用體驗,確保了各智能設備之間安全且可靠的互聯互通。

作為首批支持Matter標準的智能照明品牌,易來將聯合其他合作夥伴共同推進智能家庭的一體化交互體驗,為更廣大的用戶群體提供跨品牌生態聯動;同時在搭配該協議後,易來用戶也將享受更輕鬆自由的智能家居場景體驗。

關於易來

  • 易來成立於2012年,是智能照明產業的先驅者,2019年智能照明產業中國第一品牌;公司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智能照明領域的探索,並通過在智能互動、照明科技和工業設計等方面的努力,讓智能推動照明革命、讓智能照明為生活帶來隨心而變的舒適光環境。
  • 旗下產品廣泛運用先進科技,如AI、BLE MESH、WIFI等技術,持續進行智能科技的創新和探索;同時產品支援智能互動,支援米家和Apple HomeKit以及多個智能平台,聯動更多智能硬體,可自由設計個性化場景。
  • 易來遵從至美設計,過去6年榮獲20次國際設計大獎,實現了德國IF獎、紅點獎、IDEA、優良設計獎4項大獎的全滿貫;並以光學領域專業度著稱,團隊囊括資深照明設計及光學工程師,旗下產品獲頒全球首張德國萊茵TÜV眼舒適、低藍光證書,不斷樹立行業標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