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問題分類

Yeelight Pro 跟 Yeelight 是一樣的嗎?

Yeelight Pro(黑色商標) 跟 Yeeligh(紅色商標) 都是易來的產品,只是分屬不同的產品線。
Yeelight Pro的產品定位在高端智能燈光系統,主要提供新屋裝潢及老屋翻修的室內燈具,可與設計裝潢硬體搭配,訂製燈光讓你的裝潢設計更顯高檔。
Yeelight 則屬於家庭後裝市場,偏向可自行安裝之燈具,例如檯燈、燈泡、櫥櫃燈、吸頂燈……等。

為什麼選擇 Yeelight Pro?

Yeeligh 玩光是認真的, Yeelight Pro 全系列燈具嚴格按照高顯色指數、深度防眩光的標準把關,支援全屋燈光連動,真正做到燈光”真智能”。

你們是代理商嗎?還是一般的代購?

我們是原廠授權的台灣代理商,也可以透過原廠官網找到我們歐!

除了燈具設備,如果有燈光設計的需求也可以找你們嗎?

近年來對於硬體裝潢設計以外,對於燈光的軟性設計的需求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後面我們會針對燈光設計規劃做專業的人員培訓,提供設計師及業主更專業的燈光設計服務。

目前我們主要還是跟設計師合作,交由設計師來規劃及安裝,如果是自行安裝我們可以提供燈光規劃的顧問諮詢,這部分會酌收費用,但後期可以全額抵扣在設備的購置費用上歐!

在安裝上,因為我們的燈具設備都是比照傳統燈具接電及安裝,所以可以自行找配合的水電工班來進行安裝即可。

你們是台灣的品牌嗎?

Yeelight Pro是位於青島的一間智能照明廠商,目前在業界已經超過十個年頭,一直在智能燈具領域不斷的推陳出新。

在過去6年間燈具的設計上,已榮獲20次國際設計大獎更同時得到德國IF獎、紅點獎、IDEA、優良設計獎4項大滿貫。

通訊協議的開發大量使用AI技術、BLE MESH、WiFi等,持續進行智能科技的創新,目前除了三大主流平台APPLE、Google,小米(大陸伺服器)支援接入以外,更能接入其他大部分的平台如 Control 4、Crestron 等 對於未來的統一平台MATTER,也已經成為第一批的開發設備商。

Yeelight Pro 的產品只有燈嗎?

除了筒射燈以外,還有燈帶、燈泡等光源設備,以及情境面板、電動窗簾、人體感應器、中央空調控制器、開關等控制設備。豐富的產品搭配為你提供完整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

智能燈具是不是更耗電?

為了做到真正的節能與環保,Yeelight Pro 採用業內首創的超低功耗待機技術,每盞燈的待機功耗最低只有0.089W。

產品安裝會不會很複雜?

Yeelight Pro 是採用 BLE Mesh 無線傳輸協定的智能照明系統,從過去的有線控制轉變到現在的無線控制,可以避免大量的開槽與佈線工作,施工與調整的時間也從幾天壓縮到幾個小時,省時又省力。

我看到你們的產品有分為 P、S、E、M四大系列,它們有什麼不一樣?

這四大系列產品涵蓋了專業級的智能燈具產品,為消費者提供全面、豐富、專業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

P系列,採用領先業界的突破性技術和全新智能照明理念,為使用者提供極致的燈光體驗。

S系列,是屬於旗艦級無主燈智能照明產品線,具有萬分級超細膩精準調光、深防眩、高顯色指數,低功耗等領先業界的專業性能,滿足豪宅別墅型高端用戶的裝潢需求。

E系列,高性價比的專業智能照明產品線,旗下燈具產品具有千分級精準調光、深防眩等遠遠超越消費級燈具的專業性能,為使用者提供超高性價比的專業智能照明體驗。

M系列,全屋智能燈光的基礎級智能照明產品,涵蓋防眩筒射燈,高品質吸頂燈級氛圍照明產品,為年輕的智能照明屋主提供高穩定性的智能燈光體驗。

你們的燈一定需要使用220V電壓嗎?

目前我們的設備有些是需要220V的電源,一般裝潢時都會建議天花板直接使用220V的電源,而台灣近幾年為了減少能源的耗損台電是有全面更換220V電源的計畫,但因為整體舊有電器必須全面更換,對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所以一直無法實行,為了達到更好的燈光效果及節能效益,是可以提早更換的。

崁燈有分為筒燈跟射燈,我要怎麼選擇?

一般我們常聽到的崁燈只是一個統稱,還可以分為筒燈及射燈,現在大家做新的裝潢會以無主燈設計為主,燈具的使用會根據使用的環境及功能而做不同的安排,一般筒燈的功能在於提供較大範圍的照明,而射燈是用來凸顯家中一些重點設計或擺設使用,一般射燈又分為15、24、36度來使用。

你們全系列的燈具都支援亮度跟色溫調整嗎?

是的,我們的全系列燈具都是支援亮度跟色溫調光,並且有業界少有的最高萬分之一調光,能夠提供更細膩的燈光射定,針對不同的使用環境及功能定製不同的燈光設定,加上燈光本身的緩啟動功能除了可以延長燈具壽命,還能讓燈光的啟閉更加柔和,不再只是生硬的開燈跟關燈的差別,這也是讓家中質感提升加分的一種方式歐!

安裝你們的智能燈需要事先拉好控制線嗎?

我們使用的是智能聯網通訊中相對較新的 無線藍芽Mesh 技術,無需使用控制線也能達到媲美有線控制的穩定度,試想全屋最少20-30顆燈起跳,穩定的無線控制可以幫您省下多少的控制線拉線費用,並提供未來擴充的靈活性。

安裝Yeelight Pro的智能燈一定要有網關嗎?

我們的設備都需要網關來互相通訊控制,我們的網關能夠同時控制150個設備,並具有最少的延遲,如果不使用處理能力較強的網關目前大部分會使用 WiFi 的方式做通訊,一般家用路由器對於6-10個以上的設備做通訊鳩會開始出現通訊延遲及斷線的風險,勢必要使用專為智能控制使用的MESH路由器,費用上對於一般家庭會是一個不小的負擔,更何況是全屋的燈光數量。

使用你們的筒射燈我要挖多大的孔

我們的燈具是為了無主燈環境設計的,所以尺寸都在3吋左右,也就是7.5公分的孔徑,每個燈具都不太一樣,詳細規格及安裝方式都可以在產品介紹裡查到歐!

我是使用Apple Homekit,Google Home,小米 米家是可以支援的嗎?

是的,目前台灣主流的這三大系統我們都可以支援,米家需要切換至大陸伺服器使用,除了這三個平台還能接入 三星 SmartThings ,亞馬遜Alexa、control4…….等多樣化平台,具有超強相容性。

安裝好後的設定我可以自己設定嗎?

可以的,我們也非常鼓勵這麼做,現在的智慧家庭平台已經非常的簡單人性化了,連你上小學的孩子都能輕易使用。

後面我們也會製作關於設定方面的小影片讓大家能夠學習,整套的燈光系統最重要的是根據你的生活作息及使用習慣會不斷的微調修改,如果每次需要修改就找工程師上門,不僅浪費時間也瘦了荷包。

前期我們或設計師會先提供幾組燈光情境讓您使用,經由一定的使用時間磨合,你就可以針對自己的習慣微調,或是創建新的情境使用方式,這才是全屋智能燈光可以帶給你的,而不是每次回家都只有開燈跟關燈兩種情境。

打拼了大半輩子好不容易擁有了自己的房子,何不讓它帶給你更多家的情緒跟氛圍呢?讓你跟家人的相處時間增加更多的溫度與感動。

安裝 Yeelight Pro APP 時該注意什麼?

將燈具都安裝完成後可以先下載我們的 APP,打開軟體商店(Play商店或APP Store),搜尋 Yeelight Pro,注意是黑色的 Logo 歐。

1.打開APP後點選 “快速登錄” 。

2.點選 “切換伺服器” 。

3.如果需要使用 Google Home,請選擇新加坡伺服器,小米米家請選擇大陸伺服器,米家APP目前不支援台灣地,Apple HomeKit 可擇一使用。

4.輸入 E-mail 後點選 “取得驗證碼” ,等待信箱收到驗證碼。

5.將驗證碼輸入後點選 “登錄” 。

6.第一次登錄會要求輸入設定密碼。

7.下次登入時可以選擇 “密碼登錄” ,就不需要再等待信箱收驗證碼了。

8.選擇 “創建新家庭” ,即完成登錄設定。

我該如何開始設定呢?

當你將燈具安裝完成,並設定好 Yeelight Pro APP後,接下來就可以跟著下面的步驟完成所有設定,過程中都會有圖片跟文字來引導你所有的過程,接下來我們就來開始吧!

1.增加網關

建議使用有線網路線連接網關設定,如果是使用蘋果的IOS設備設定,這時也會將網關一併帶進 Apple HomeKit 。
新增完網關之後記得先讓網關更新到最新的韌體,後面會有不定期的更新可以增加最新的功能及優化使用體驗。

2.建立房間

依照現有空間增加對應的房間,也可將多個房間劃分為一個區域,讓妳更加靈活方便管理,例如玄關+客廳+餐廳=公共區域。

3.設備入網

將所有的燈具,感應器等設備依照對應的房間來新增,請注意相對應的設備必須新增在所屬的房間內。後面如要更改設備所在的房間位置就必需刪除後重新添加了。

4.建立燈組

進入到智能燈具的時代裡已經可以完全不管迴路的設定了,以前為了能夠區分更多的燈光分區會請水電增設更多的迴路及開關,但每一個迴路跟開關都是一筆費用。
現在妳只要讓燈具接通電源就好,不管妳是要一顆燈使用一個開關還是要10顆燈一個開關都可以隨心所欲,隨時改變燈組的設定,一鍵開關一區的燈光,只要將妳所需要的燈具綁成一個燈組,就能統一對他們控制了!

5.建立情境

可以依照每個空間不同的使用方式來建立不同的情境設定,例如現在疫情期間很大的機會居家辦公,在客廳辦公讀書,看電視和家人聊天,這些情況妳都只用一個燈光設定嗎?
依照每個不同的功能打開不同的燈光設定,是不是能讓家的概念得到更多的延伸呢?

6.自動化設定

試想一個號稱智能的家庭系統,裡面所有的燈具還需要妳自己去開關或是拿起手機來控制那還叫智能嗎?
當妳起床的時候被鬧鐘尖銳的聲音叫醒時,妳是甚麼感受?如果今天到了你該起床的時候,燈光會提早在10分鐘前打開30%的光線,喇叭也開始播放著輕柔的音樂,讓你慢慢甦醒,之後窗簾會慢慢地打開,如果外面的光線不夠就會將燈開到最亮,讓你用最舒服的方式起床,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諸如這些場景都可以在自動化裡設定,讓你針對不同的場景啟動不同的自動化,讓你的生活更加聰明便利歐!

只要跟著上面的步驟就能夠簡單的設定好屬於你的智能燈光系統囉!

購買產品會有保固嗎?

我們會提供產品售後服務,對產品本體(不含配件、線材)提供二年保固服務。
產品如果因為意外或人為不當使用等非依使用手冊使用而造成產品損壞者,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如需維修將會酌收產品維修費用。

保固期如何計算?

依照產品所附之發票及保證書(需蓋有發票章)作為保固計算之依據。如果無法提供以上證明,會依照該產品之序號S/N(原廠出貨日期)來計算保固期。
保固期是從產品購買日後七日起計算。保固期最後一天若是國定假日,則以次日為保固期的最後一天。

什麼情況下會失去保固呢?
  • 因天災、地震、雷擊、異常電壓、環境因素而發生之故障或毀損者。
  • 重貼、偽造、變造產品序號條碼,或條碼遭毀損而無法辨識保固期限者。
  • 自行或委託未經原廠授權維修之廠商拆卸、改裝或更換非原廠零件。
  • 未按使用手冊規定操作或因人為不當使用而造成損壞者:包括但不限於不當之放置致產品浸水、腐蝕、掉落、擠壓或露在異常之溫度、溼度環境下。
  • 產品本體內外之消耗品: 如電池、傳輸線….等消耗品。
  • 產品本體以外之附配件: 如紙盒、說明書….等附配件。

**請勿自行開啟Yeelight Pro產品。擅自開啟Yeelight Pro產品可能會導致排除於保固範圍外的損害或瑕疵。

如果需要維修保固我該怎麼處理?

請先與我們連絡後,將產品完整包裝後寄回,包含線材、電源線、變壓器等配件,在產品保固期內正常使用仍有瑕疵的退貨維修,無須負擔任何維修人工成本及零件更換的費用。
如果已經超過產品保固期,或非保固範圍,各項維修與更換之服務將酌收費用(含維修及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