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4!易來與三星電子聯合展示場景化智慧生活

3月14日-17日,AWE2024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Yeelight易來作為高端智慧照明客製化專家

與三星電子在W4展館聯合展出

為全球消費者展示場景化智慧生活

 

光畫同步,科技與藝術的聯合

Yeelight Cube、Yeelight Pro S系列燈帶與三星電視巧妙結合,燈光與電視螢幕內容即時同步。隨著電視畫面的變化,燈光也隨之細膩調節,營造出沉浸式的娛樂體驗,讓居家環境煥發出科技與藝術交融的魅力。

借助Matter,助力設備互聯互通

易來與三星電子深度合作,透過Matter Bridge,將更多產品以橋接的方式連接到SmartThings平台,為全球用戶帶來了更為無縫銜接、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體驗。

 

節律照明,營造健康生活場景

在AWE現場,易來與三星電子攜手展示了節律照明,透過科學的光照調節,節律照明能夠模擬自然光線的變化,為觀眾營造出一個健康、舒適的生活場景,描繪出一個充滿科技感的未來生活藍圖。

高階智慧照明客製,致力智慧化建設

易來與三星電子共同演繹了一場光與科技的盛宴,展示了高端智能照明,展示了智能化建設的未來藍圖,讓人們在欣賞中感受到了科技為生活帶來的美好變革。

易來與三星電子攜手亮相AWE2024,為觀眾呈現了一場前所未有的便利與智慧照明盛宴。透過此次展示,不僅展現了易來在高階智慧照明客製化方面的實力,也向廣大消費者傳遞了智慧照明帶來的全新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