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耀世黑科技,不再誤關燈的人在傳感神器!

安裝全屋智能的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在廁所蹲馬桶時,如果長時間保持靜止,燈光會自動關閉。無奈之下,只能通過抖腳或揮手等方式製造點動靜,讓人體紅外傳感器感知,再次開燈。


(廁所內誤判,關燈)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Yeelight Pro P20人體存在傳感器,他來了!

1、入廁誤識別,執行人走關燈模式,如何解決?

目前市面上檢測人體行為的設備,分為人體紅外傳感器和具有人體識別能力的攝影機。
人體紅外傳感器較為常見,可以和市面上大多數燈光場景進行搭配,實現人來開燈、人走關燈等智能場景。其問題在於,對靜止的物體識別不精準,如果人在臥室看書、客廳看電視、或蹲馬桶靜止不動時,會誤觸發無人關燈場景,而關燈。
相比之下,人體識別能力的攝影機可以改善這一問題,他是根據人體成像來識別人體,在臥室看書、客廳看電視時使用是完全沒問題的。但對於廁所蹲馬桶這樣的場景,並不合適。
目前大多用戶的解決方法是,在廁所的各個角落,安裝多個人體紅外傳感器,進行多方位人體識別。但因人體紅外感應距離一般,角度比較小,受環境、溫度、灰塵等影響比較大等諸多問題,還是不夠精準。
所以如何解決廁所的誤識別問題,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案。

2、雷達微動精準檢測,不再抖腿拍手!

Yeelight Pro P20人體存在傳感器由此而來,他採用紅外和雷達雙感應模式,脈衝毫米波雷達,可進行高精度的微動檢測,即時反應觸發動作。
其工作原理為,先用紅外感知人體後,燈光打開。此時,雷達檢測開始啟動,檢測人體。一旦檢測到人體,其燈光會保持長亮,進而不會出現人在馬桶上如廁時關燈的尷尬場景。
與紅外產品比較,雷達感應距離更遠,角度廣,無死角,能穿透玻璃,和薄木板,檢測更加精準。

3、完全解放雙手,實現真正意義的離家模式!

傳統的離家模式場景下,需要人離家時點擊控制面板上的離家模式,或者和門鎖聯動,離家關門開啟離家模式。以上兩種方法,則還都需要人為進行手動操作。
有了P20人體存在傳感器後,我們可以把它和家中的燈具進行聯動,當它同時檢測到客廳、臥室、衛生間、廚房等房間無人且持續一段時間後,離家模式開啟。無需一鍵操作,真正解放雙手,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離家模式!
Yeelight Pro系統接入米家後(Yeelight Pro 全面接入米家,豐富全屋生態!),此場景聯動也可以在米家APP進行設置,和其他米系燈具搭配使用。

4、電池、強電雙模式,超強續航!

雷達檢測十分費電,P20人體存在傳感器採用的是雷達和紅外交替工作的方式進行,減少耗電,電池模式下可使用3年以上。同時也支持強電模式,直接插電使用。
P20人體存在傳感器檢測範圍為廣角120°、最遠8米距離,能穿透玻璃和薄木板,適用於臥室、浴室、客廳等室內空間。安裝位置建議在與被檢測人體處於對角線的頂部牆角位置,即可實現最大範圍和最精準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