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 Pro 全面接入米家,豐富全屋生態!

「Yeelight Pro 什麼時候可以米家呀?」

自從Yeelight Pro推出以來,燈光多場景切換、萬分級調光調色等特性廣受好評,但也有不少使用者反饋,可以直接接入米家就更好了!

今天我們正式宣告:

Yeelight Pro 全面接入米家!

隨著人工智慧、大數據等技術的發展,開放、互聯、互通成為業界主流。目前,Yeelight Pro網關、Yeelight Pro色溫燈、Yeelight Pro旋鈕遙控器等多款產品已接入米家,實現互聯互通。

01
米家智慧聯動,豐富全屋生態

米家智慧聯動 打造全屋智慧

Yeelight Pro系統專注于為使用者提供極致的全屋調光體驗,接入米家之後,燈光場景和其他米家智慧裝置深度融合,智慧操控的體驗更好。

例如,通過與小米智慧門鎖的聯動,實現您夜晚回家時,自動打開「入戶開燈」場景。除了米家智慧門鎖外,還有米家掃地機器人、米家空氣凈化器等,可和米家智慧裝置實現全屋智慧場景。

豐富全屋生態 共享AI智慧生活

不侷限於智慧單品的迭代和創新,Yeelight 易來早在多年前就已致力於全屋智慧燈光的系統研發和實行。

圍繞全屋智慧生活的理念,Yeelight 易來聚焦使用者的需求,推動全屋燈光智慧化,構建了會客模式、觀影模式、品茗模式、睡眠模式、睡前閱讀等多種燈光場景,將智慧燈光生活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細節,讓使用者更直觀地體驗到智慧燈光的便利。
憑藉對燈光設計和互動的創新,目前,Yeelight Pro系統的五星級全屋智慧燈光解決方案業務已實現在地產、飯店、辦公、母嬰、教育領域等數百個專案,連線裝置覆蓋近百萬家庭使用者。
此次Yeelight Pro系統全面接入米家,也意味著全方位的智慧體驗。使用者可在原有全屋智慧燈光基礎上,接入米家多款智慧裝置,實現全屋智慧場景,豐富全屋生態,真正做到能動口絕不動手。
未來,易來將繼續圍繞全屋智慧生活的理念,開放生態,與億萬家庭一起共享AI智慧生活,為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智慧生活場景服務。

02
原生接入米家,裝置無縫呈現

業內大多採用雲端對雲端連接的方式,實現米家的接入。不過,這種方式對網路有一定要求,在網路條件不好時,聯動效果會大打折扣,如延遲、掉線等問題。
此次Yeelight Pro是通過網關接入,Yeelight的網關將所有在區域網中的裝置接入到米家的系統中,這樣符合條件的裝置都可以在本地區域網路中執行聯動。
相比於雲端對雲端連接的方式,Yeelight Pro網關接入聯動的效果更穩定,且反應迅速,燈光場景切換無縫呈現。

03
米家 & Yeelight Pro,2選1?

Yeelight Pro APP主打調光場景中的極致體驗(縱向), 在燈光的處理上更加細膩,調光更加精準。如需調節燈光裝置,場景設定等,需要在Yeelight Pro APP上進行操作。
米家APP的優勢在於,可以實現更多的智慧裝置聯動(橫向)。Yeelight Pro接入米家是爲了豐富全屋生態,場景更加靈活豐富,如需和其他米家裝置進行聯動,搭配聯動場景,使用者需移步米家APP上進行操作。
因此,Yeelight Pro和米家兩款APP是相互互補,相互結合的關係,搭配使用,實現更多的智慧聯動,帶給使用者全方位的智慧體驗。

04
如何同步裝置到米家APP?

同步前準備:

  • 在Yeelight Pro APP中登錄賬戶,並保證網關和子裝置綁定在該賬號下。
  • 在米家APP中登錄米家大陸伺服器賬戶。
  • 把網關新增至「米家」APP。

 

操作步驟:

1、在網關設定頁找到 “添加到”米家”APP” 入口,點選進入。
2、若網關未新增到米家,會顯示如下,點選 “打開”米家”APP “。

3、此時若已安裝並登陸米家APP並升級最新米家APP支援該功能,會顯示如下,點選 “確認授權” 。

4、確認授權后,會顯示家庭選擇彈窗,請選擇你要同步的米家家庭。

5、選擇米家家庭后,點選彈窗返回Yeelight Pro APP。
6、返回到Yeelight Pro APP后,開始設備配置跟同步,同步過程預計幾分鐘時間,請保持APP在開啟狀態並耐心等候。

7、全部成功,就可以前往米家APP檢視,進行裝置控制、自動化和情景建立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