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易來 於 2023 CES 展發表數款新品搶先看!!!

2023 CES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已經盛大開幕了,Yeelight易來與亞馬遜Alexa、谷歌和三星SmartThings合作共同展示一系列可相容Matter的產品,共同推動Matter協定發展。

這次展會上全新亮相展示了兩款智能單品和一套全屋解決方案【Cube桌面氛圍燈、快裝窗簾電機、Yeelight Pro全屋智能燈光】

【Cube桌面氛圍燈】

Cube氛圍燈是全球首批獲得CSA Matter認證的產品,可以實現與PC電腦的聯動,跟隨螢幕與音樂的變化而變化,讓使用者在遊戲中真正做到沉浸式體驗。並且Cube氛圍燈緊跟智慧家庭時代的步伐,支援Matter協定的接入,做到與全世界所有Matter平臺聯動,為使用者真實打造了一個無邊界的智慧燈光場景,不僅擁有眾多智能化玩法,同時也可滿足使用者客製化的需求。Cube氛圍燈總共擁有1600萬種顏色,可以像樂高積木一樣DIY設計,打造自己喜歡的氛圍環境,為使用者的桌面提供了更多的樂趣和活力。

【快裝窗簾電機】

快裝窗簾電機用於後期窗簾的智能化改造,開箱即用僅需5s即可快速安裝,內附網關遙控器,使用者無需額外購買網關和遙控器,即使離線也可以使用;6600mAh超大容量電池,超長待機520天,可搭配多種軌道,打造智慧便捷的家居生活。

【Yeelight Pro全屋智能燈光】

Yeelight Pro這條產品線涵蓋智能無主燈燈具、控制面板、感測器、智能開關等產品,系統可通過IOT生態、米家、Homekit等多個主流智慧家居平臺拓展不同設備,根據使用者需求定製不同燈光模式,如:回家模式、會客模式、閱讀模式、離家模式等,並從健康性、功能性、氛圍感三大方面出發,為使用者打造有靈魂的智慧光環境,讓千萬家庭都能享受到擁有健康、節能、舒適的高品質智能燈光體驗。

Yeelight易來的智慧照明產品全球銷量超過6700萬,為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家庭點亮智慧之光。作為智能照明行業的領先企業,易來擁有豐富的智慧產品線,從檯燈、夜燈、燈泡等智能單品,到吸頂燈、吊燈等智能套裝,再到全屋定製智慧照明解決方案和商業無線智慧解決方案,基本涵蓋了家庭和商用的絕大部分照明需求。疫情之後首次亮相CES展,表明易來看好全球照明行業的復蘇,提前開始佈局2023年的海外市場,持續擴大投資,讓易來為全球智能產業盡一份心力。

2023年,易來與您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