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 為Matter首批合作的智能照明品牌【Matter 1.0全球發表會】

全球領先的智能照明品牌Yeelight宣布以豐富的產品線率先支援 Matter

隨著 10 月 Matter Protocol 規範的發布,以及 11 月 3 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 CSA(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媒體活動的發佈,一場智能家居行業的大秀終於拉開了序幕!

全球領先的智能照明公司 Yeelight 也是首批支持 Matter Protocol 的品牌之一。如今有了首款通過CSA認證的新產品,Yeelight參與Matter項目,不僅讓聯盟蓬勃發展,也為Matter時代帶來了豐富的產品線,提升了智能照明用戶的體驗。

Yeelight 因其兩大產品線:Yeelight 和 Yeelight Pro 而獲得認可。Yeelight 是一個專注於高品質燈光和實惠價格的消費電子產品線,而 Yeelight Pro 是一個以專業照明設計和應用設計的優質照明產品線,具有無與倫比的精緻照明體驗。

對於 Yeelight 消費電子產品線,還有更多支持 Matter Protocol 的產品即將推出!除了 Yeelight 的經典家居照明系列,全新的產品組合 Yeelight Fun 也能兼容於 Matter !具有指標意義的 Yeelight Fun 產品致力於娛樂、遊戲甚至更多隨心所欲的使用環境!

在 Yeelight Fun 產品組合中,一顆閃亮的新星 Yeelight Cube 智能燈即將推出!我們也很高興這個燈已經成為市場上第一批通過了Matter兼容性認證。這是一款以娛樂為導向的智能燈,可以像樂高積木一樣搭建和設計——除了兼容 Matter 的功能外,這款燈還為用戶的桌面提供了許多有趣的動態氛圍。

此外,Yeelight 還計劃推出一系列家居系列必備的照明產品 – 一定也會兼容Matter。

對於Yeelight Pro來說,它更容易與Matter相容!旗下的所有產品都將通過簡單的 OTA 更新來支援 Matter ,讓你體驗最好的全屋智能照明!

那麼為什麼Matter很重要呢?

Matter協議的應用開啟了智能家居行業新的里程碑。在它的支持下,智能設備可以擺脫連接障礙,整體控制上無論你是Google Home、Amazon Alexa、Apple Home還是三星SmartThings等的粉絲,在Matter的幫助下,Yeelight 將能夠為更廣泛的用戶帶來更加便捷、個性化的智能照明體驗。

敬請關注!更多來自 Yeelight 的驚喜新品會陸續發布!智能照明讓一切變得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