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這樣設計,絕對高顏值!!!

無主燈設計是近幾年的燈光設計主流,顛覆了傳統家居照明系統設計的原有思維,讓空間變得更豐富,讓居家時光變得更輕鬆美妙。
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幾個無主燈設計案例。

客廳
設計理念:客廳,不僅是一個家的門面,也反映著主人的性格、個性與審美喜好。
燈光可以說是一種比較靈活和有趣的設計元素,正確地進入客廳的燈光顏色設計,可以作為客廳氣氛的催化劑,也可以為客廳的裝修增添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傳統的「一室一燈」照明模式,導致出現陰影,無法實現功能照明需求。而無主燈的設計通過點、線、面光源的結合,根據不同區域的需求切換相應的照明模式,一個空間多個場景,營造出豐富的燈光氛圍。

磁吸軌道燈
相比傳統燈具,磁吸軌道燈的光源模組有更多選擇,像可調角度的筒射燈、線性泛光燈等,根據照明氛圍的需要,靈活調整光線的方向位置,讓空間的燈光更具層次感

筒燈如果是喜歡明亮大方的空間,那麼均勻分佈筒燈,就可以讓空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同等舒適明亮的光線,給人以明亮大方的視覺感。

臥室
設計理念:人的一天當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臥室中度過,臥室作為營造放鬆身心的私有空間,對於我們而言是休息站,也是充電站。
當我們工作一整天回到家中時,臥室燈光的作用柔和舒適,可以幫助緩解工作壓力和疲憊情緒。
一個臥室空間常可分為睡眠區等區域,燈光佈置則可從整體照明、重點照明、輔助照明方向出發。

筒射燈
如果是喜歡明亮大方的空間,那麼均勻分佈筒燈,就可以讓空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同等舒適明亮的光線,給人一種明亮大方的視覺感。

燈帶
燈帶的效果可以為臥室提供很好的氛圍照明,再搭配筒燈和射燈,可以產生豐富的光源層次,尤其是極簡風格的臥室,在牆面造型中可以大量使用燈帶或者燈條,來塑造牆面造型。


書房
設計理念:書房作為家中重要的地方之一,好的燈光設計不僅可以讓人靜下心來學習和工作,視力健康方面也會得到更好的保障。
在書房間接照明可以避免燈光直射造成的視覺炫光傷害,有利於緩解視覺疲勞,同時,小空間使用無主燈不會讓空間顯得壓抑,減少我們對空間的壓迫感,營造一個舒適寧靜的學習環境。


利用射燈照射書櫃,使光線直射到書櫃上的藏書或收藏品,營造出視覺焦點變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