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燈光展示間

大家現在對於智能燈光都有很高的興趣,常會問我們有沒有實際的展示間,目前都是有規劃的,只是初期要準備的事情比較繁瑣,展示間的部分會放後面來進行了,不過這裡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最近在湖南的分公司裝潢好的樣子。
影片裡可以注意到,我們的深防眩燈光不再讓你家的天花板出現一顆顆刺眼的強烈眩光,不僅可以帶給你更舒適的燈光體驗還可以讓你的裝潢無限升級,真正做到見光不見燈。
加上我們全系列的燈具都能夠控制控制亮度及色溫,而且還是無段調光,讓你家的燈光開關不再只是亮跟暗,而是緩緩變化的儀式感,這才是智能燈光真正可以帶給你的感受。
易來 Yeelight 在智能燈具已經進入了超過10個年頭,近年開始發展 Yeelight Pro 這個系列品牌,讓你享有更新更方便的智能燈具,同時也兼顧了您的荷包,全屋智能燈光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如果對我們有任何的疑問,或想了解的,都可以跟我們聯絡歐!

⬇️想了解更多⬇️
📲 LINE官方:https://lin.ee/KGccbYt
👤官方粉絲頁:https://pse.is/4fktnj
👬 互動討論社團 : https://pse.is/4gtn9z
📺 Youtube : https://pse.is/4fbdm2